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供排水一体化集团企业,隶属于江宁区城建集团,下设自来水厂、污水处理厂建安公司、营业所、给排水检测中心、调度指挥中心等部门。业务范围包括自来水的生产与供应、污水的收集与处理、管道的安装与维护及水质检测等。目前,集团公司拥有员工600余人,总资产达48亿元,供水范围覆盖江宁区、溧水区及句容市的部分地区。总供水能力达到90万吨/日。公司根据省住建厅《宁镇扬泰通地区区域供水规划》于2006年启动的区域供水工程建设,总投资约21亿元,目前已实现了区域内供水主管网“镇镇通”及各街道的村村通。

2、主要技术

为打造生态江宁,自2000年以来,集团公司先后投资近4亿元,新建和扩建了多个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,污水处理能力达到25.5万吨/日,为江宁国家生态区的创建和节能减排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。公司以IS0国际标准规范管理,通过了质量、环境、安全三标一体的体系认证,综合档案室为江苏省档案工作五星级,建安公司安装资质为市政总承包二级,检测中心获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,污水厂取得国家级污水处理设施甲级运营资质。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交通建设系统“工人先锋号”、江苏省住建系统窗口行业优质服务竞赛先进单位、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、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、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基层工会、省廉政文化示范点、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、廉政文化示范点、“十一五”污染减排工作先进集体。

二、南京江宁水务集团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江宁水务集团公司科协2009年4月隆重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,吸纳首届会员65人,现有会员达到117人,具有相当于技术员以上职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2人。2007-2012南京市科协系统年先进集体江宁区文明单位等省、市、区多个荣誉称号。公司领导对科协这一团体非常重视,全力搭建起科协组织体系,有完善的机构、制度、宣传等基础建设,总经理担任科协主席,专家办主任担任秘书长,下设四个科协分部,所有委员都是拥有本科文凭并且中层以上干部担任,科协的重要活动都会在总经理办公会上讨论。


联系方式